九祈

赌书消得泼茶香,
当时只道是寻常

自我介绍【置顶】

        日安!我是九祈(单了),叫盒子或者了了也可以!

  进修中的乙女写手,目前主要在原神乙女进修,过往也写过凹凸/网王/名柯/黑色五叶草/刀剑乱舞/咒回/光遇等,欢迎同圈子的小伙伴一起来玩!

  是个彻底的杂食人,bl,bg,gl都磕,但是这个号上只会写乙女(包括原女梦女)和无cp,如果要一起玩的话请提前告诉我你的雷点避免我踩雷。

  目前是提纳里推,小提老师超可爱!

  天雷赛提赛,只能接受cb向,同样是杂食的朋友请务必不要和我提这个。

  以上,谢谢,希望我写的东西也能给正在看的你带来快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3)